你要开心啊

睁开你的眼睛看我跪着还是站着

看了最新一期的《奇葩说》,也看到了很多关于马薇薇的文章,大多都是说她江郎才尽,自大,目中无人之类的,我实在忍不住了。
确实,马薇薇这一次的表现不尽人意,至少没有发挥出她应有的实力,当我看到她拿着牌子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输定了,往常她连看都不需要看一眼,而这次却全程拿着。我不知道是为什么,也许是准备不充分,也许是对自己没有足够信心,又或者有别些原因,我们不得而知。当我看到她落泪的时候我的心揪了一下,从第一季打死不哭,到第二季眼眶含泪,第三季默默落泪,再到第四季哭的跟什么样,她在《奇葩说》这个舞台成长了,至少她放开了。同样,因为马薇薇,我也改变了很多,我开始学习辩论,学习理性的思考,好好的说话,我开始努力,为了让自己更优秀,为了让自己离她更近一步。我看到很多人说她江郎才尽了,觉得很好笑,你们把她消费完了,又开始回踩,当初怎么不说她江郎才尽了?一次没有发挥好就下了“江郎才尽”这个结论,未免太果断了点吧?同样,我也看到很多人在那些帖子下面回怼,说马薇薇很棒,只是发挥失常了而已。说实话我很高兴,那怕有些人并不是她的粉丝,但她的能力被大家看到了,被认可被接受了,这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情。我很喜欢老僵尸们,他们的友情让人羡慕,也许还是有人会骂他们,说他们侮辱了辩论,只是别忘了,他们之所以从神坛上下了,就是为了辩论,他们的初心从未改变,也永远不会改变。
第五季的马薇薇,和以前一样,可又有哪里不一样,我说不上来,只是我知道,我依然爱她。
薇薇,不论外界如何骂你,你都不用理他们,你的好我们懂。就算全世界都与你为敌,请相信,二薇码愿意为了你与全世界为敌,我们就在你身后不远处。
山依旧在,我依然爱

评论

热度(13)